close
"你是我的主  引我走正義路.
 高山或低谷  都是你在保護.
 萬人中唯獨  你愛我認識我

永遠不變的應許,這一生都是祝福

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
你愛 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

一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
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"

~~恩典之路~~

一直以來我聽到二寶、再生一個都很無感。。因為我壓根覺得我已經很滿足。。!
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卡。。而且,我實在沒耐性,實在是經常很不適合當個媽媽。。
當然,媽媽是上帝給的最美的恩典,一生學習不完的功課,一絲絲的母性支撐我
這四年來的媽媽之路~~

一直以來,我也相當固執,上周四又發生了一件詭異事,我當下的反應只有想揍
這個娃兒,棄他為什麼沒辦法聽指令??沒辦法看場合??其實!我是在氣自己吧!!?
因為職場上我一直不希望當了媽媽被另眼看待,可是,我就是媽媽啊!

也許,我其實沒有很有耐性。。。對於小孩子這塊。。。常常也覺得我是自私的,
我只想忙自己的,只想卡照著我想要的樣式走,明明知道這是不對的,但我卻一
直掙扎矛盾。。。高興的時候猛抱他,不高興的時候揍起來也不手軟。。所以我
一直沒有認真思考,也一直覺得,我根本不適合再生一個?~?而且,我腦海裡光想
到兩個??沒有甚麼美麗畫面。。。。

(以上,也許柏長大後看了,可以稍稍原諒,媽媽也是有在懺悔的)

而關於二寶。。。應該,不是問我需不需要,an說得沒錯?!我們怎麼能夠剝奪兩
小子當哥哥的權利和可能有的美好回憶? 因為我們要辛苦,所以會逃避,但20,
30年後,就算我想,也生不出來了吧!。。。不對,可能現在要生我也是生不出來
了,冷血如偶,當柏興高采烈的在描述他有妹妹的話如何如何~他想要跟誰一樣有
妹妹等等等,還是會有點動搖。。

常常,我跟柏才像情人,我們講心事、鬥嘴、冷戰、吵架。。。。。。(有沒有搞
錯。。。。)也許有人會說這樣以後長大怎麼辦?? 再說!!他總有一天展翅高飛,我
一定要調適的,而我希望他記得的是,一個很年輕就當了他的媽媽的媽媽,其實是
非常非常愛他的!

(柏長大後看了,應該會感動一下吧!!不過也有可能,是我老了看了老淚粽橫!!哈哈)

所以,要不要二寶?? 只有上帝知道吧!!

柏畫的極可愛全家福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